晴時多雲

MLB》狂到極點!飆12K奪勝不夠 前田健太打擊寫68年紀錄(影音)

2019/05/16 13:1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不讓隊友柳賢振專美於前,前田健太今日先發6.2局無失分,狂飆12次三振,寫本季道奇投手單場最多K紀錄,打擊還貢獻2安打,打回全場分數,瘋狂投打表現率隊以2:0完封教士。前田奪本季第5勝。

前田此役大演三振秀,2、3、4局演出連續6次三振戲碼,打擊也不馬虎,2局二、三壘有人之際,他敲出適時安打,助隊攻下2分;4局以首名打者登場,再敲右外野平飛安打,單場3打數狂敲2安打,打擊率升至0.263。

道奇全場就僅攻這2分,加上教士遭完封,前田成為道奇68年以來首位敲回全場兩隊分數、且至少2分打點的投手。前一人是1951年8月5日的柏蘭克(Ralph Branca),當時布魯克林道奇以2:0完封紅人。

前田敲適時安打:

前田每局都有奪三振紀錄,6.2局狂飆12次三振,僅被敲出3支安打,無保送無失分。7局下,道奇總教練羅伯斯上丘要換下用球數僅85球的前田時,遭自家球迷狠噓。有趣的是,當前田走回休息室,噓聲立即變成歡呼聲,為投打出色的他喝采。

數據顯示,前田85球中,有22球讓打者揮空,締生涯第2高紀錄,其中有14記滑球讓打者揮空,創生涯新高紀錄。此外,前田也成為本季第三位單場飆至少12K、無保送的投手,另2人是柯爾(Gerrit Cole)和塞爾(Chris Sale)。

前田健太狂飆12K,又敲回全隊分數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