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對手送大禮!雷神「二刀流」開轟超另類(影音)

2019/04/22 12:0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「雷神」辛德加德(Noah Syndergaard)今對紅雀先發,投球狀況不佳,用93球投5局失掉6分(4分責失),不過打擊倒是有所發揮,敲出深遠飛球,還靠外野手的手套「助攻」,被托成全壘打。

雷神在第4局上場打擊,敲出深遠飛球,原本可能形成落地安打,紅雀中外野手佛勒(Dexter Fowler)跳起來要接,但沒算好甜蜜點最後被托出牆外,形成辛德加德的個人生涯第5轟。

加上這發紅雀贊助的全壘打,大都會打線今天一共出現4轟,不過全是陽春砲,最後大都會仍以4:6輸球,辛德加德吞下本季第2敗,賽後防禦率5.90。

雷神賽後對於自己的投球表現說到:「這本該是場偉大的勝利,但我讓球隊失望了,我應該要投得更精簡,其實開季以來我的表現都是很難被接受的,我必須拿出更好的表現,責無旁貸。」

辛德加德開轟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