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開轟後不能甩棒? 他嗆棒球員玻璃心

2019/04/19 09:50

白襪安德森昨天開轟後甩棒,引發皇家隊丟報復觸身球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白襪安德森(Tim Anderson)昨天開轟後甩棒太狂妄,引起皇家隊不滿,下個打席就被賞觸身球,雙方板凳清空,幸未發生嚴重衝突。這起事件又再次引起議論,部分球員也直接在社群媒體上討論這項「潛規則」。

藍鳥隊外野手葛里查克(Randal Grichuk)在推特上說,「球員在開轟後有點囂張,而且是毫無意義的全壘打。」

不過,安德森立即在葛里查克推特上回說,「打出名字阿,讓我們來看你是在說誰?」葛里查克則回說,「你真的回我的推特....傻眼。這不是針對某個人的,但很明顯你的回應表明你犯了什麼錯。」

紅人投手蓋瑞特(Amir Garrett)則在推特上說,「我覺得很多棒球選手無法在另項運動生存。為何打者甩棒讓人生氣?你感到受傷?想像一下,若有人在你面對灌籃,而且還噴垃圾話,你就要討回來...。」他指出,「我的看法,他甩棒很酷。下次面對他時,三振他,做你該做的事情。握拳、月球漫步、翻身等等,做任何事情,我都贊成,兩邊都是。」

藍鳥投手史卓曼(Marcus Stroman)則是在推特上為隊友葛里查克辯護,「事實阿!當我三振後跳舞,他們必須接受。」

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