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紅襪普萊斯盼隊友振作:戰績不好 全員都會被交易

2019/04/19 11:20

普萊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投手普萊斯(David Price)對於球隊目前的困境感到憂慮,他認為若是球隊在不好好振作,隊中的核心球員都有可能會被交易。

普萊斯在球隊以5-3輸給洋基後接受波士頓環球報的訪問表示:「如果我們繼續不振的話,貝茲(Mookie Betts)、馬丁尼茲(J.D.Martinez)還有我都可能被交易,尤其我們又是聯盟農場深度最差的球隊。」

雖然現在談大拍賣還太早,但假設紅襪的戰績持續走低的話,這件事情可能真的會發生,但普萊斯發出這樣的聲音只是希望球隊振作,他仍然對球隊有很高的信心。

普萊斯認為:「我們的陣容仍非常強捍,同時擁有很多很棒的球員,接下來球隊的戰績一定會有所好轉,我們必須從現在開始打得更好。」

紅襪目前的戰績非常難堪,6勝13敗的成績不僅僅是美聯東區墊底,同時還是全美聯最差的成績,接下來他們將做客前往坦帕對上光芒隊。

貝茲是球隊目前在打擊方面上最需要振作的球員,這位去年的美聯MVP開季狀態並不理想,在19場比賽中打擊率僅2成,同時攻擊指數僅0.676比起去年的1.078相差甚多,若他能早日振作,將成為紅襪能否提升戰績的重要關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