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林子偉「升」機再現!老將佩卓亞今一打席就傷退

2019/04/18 14:56

紅襪精神領袖佩卓亞,今只打了一個打席就因膝蓋不適退場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為了騰出位子給傷癒歸隊的35歲老將佩卓亞(Dustin Pedroia),紅襪上週將台灣野手林子偉下放3A,不過今他在「基襪大戰」擔任先發二壘手出賽,僅打一個打席就因膝蓋不適退場,對近期傷兵如山、今又苦吞3連敗的紅襪隊來說,無疑是雪上加霜。

佩卓亞為紅襪隊上的靈魂人物,曾在2008年拿下美聯MVP,今年身價高達1600萬美元(約新台幣4.8億)的佩卓亞,生涯打擊率高達3成,累積140發全壘打,勘稱紅襪隊史上最佳的二壘手之一,無奈自從2017年動了膝蓋手術後,就常因傷缺賽,2018年更只在大聯盟出賽了3場。

佩卓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本季在紅襪球團保護下,春訓期間左膝發炎的佩卓亞開季先待在傷兵名單,上週好不容易才歸隊,前天紅襪對金鶯的比賽,佩卓亞原定將擔任二壘手,不過賽前卻臨時被調至指定打擊,當時外界就曾懷疑這位35歲老將是否傷勢又復發。

今紅襪交手世仇洋基,佩卓亞二局上首打席敲出飛球出局後,下個半局就換成由努涅茲(Eduardo Nunez)取代他的守備位置,球團隨後發出聲明,證實派卓亞因左膝不適退場。而紅襪除了佩卓亞有傷勢疑慮外,班尼坦迪(Andrew Benintendi)腳有傷,能夠守二壘的努涅茲也飽受背傷所擾。

目前正在3A打拚的林子偉,昨對藍鳥3A之戰擔任先發左外野手、打第1棒,4打數敲3安猛打賞,今5支2又敲出致勝二壘安打,幫助球隊逆轉奪勝,3A打擊率升至2成86,用亮眼表現等待重返大聯盟的機會。

林子偉在3A表現亮眼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