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傻眼!打戴資穎太絕望 中媒竟出「餿主意」

2019/04/16 10:12

戴資穎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戴資穎上週新加坡賽奪冠,有望續當世界球后至7月,在羽壇宰制力之強大,令中國媒體絕望寫道,「欲使中國女單擺脫困境,必先做到快速收復台灣,這樣我們的一單就是小戴了。」

前中國羽球選手盧聰聰在《愛羽客》撰文寫道,小戴是目前唯一能控分打球的女單球員,「當雙方都達到最高速對抗時,小戴還有能力在此速度基礎上再加速,這太讓人絕望了。」

他還寫道師妹去參加全國羽毛球教練培訓班時,有培訓員跟她說收復台灣的話,中國女單第一人就是小戴了,「做教練者有這等見識,確實應該好好培訓一下,不過此君所言,也可從旁佐證小戴當下的價值。」

這則評論在PTT引起台灣網友討論,「覺得挺可憐的,連收復台灣這種孬話都出來了」、「中國女單落魄成這樣喔,不要臉拼命貼上來沾她(小戴)的光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