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開季連環爆... 陳偉殷的下一步 馬林魚高層說話了!

2019/04/16 08:39

陳偉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陳偉殷開季表現不振,當地球迷不停有將他釋出的聲浪,馬林魚棒球營運部總裁希爾(Michael Hill)表示,會繼續給他時間重振雄風。

殷仔尚有本季2000萬美元、下季2200萬美元的合約,今年4場出賽都是擔任中繼投手,總共投5局、被敲12安打、失掉13分自責分,防禦率23.40,另有7次三振以及5次保送。

美媒《邁阿密先驅報》記者Jordan McPherson撰文指出,陳偉殷並不是典型的後援投手,但馬林魚為了給其他年輕投手多一點先發的機會,只好把殷仔放到牛棚。馬林魚必須把眼光放長遠,一旦先發輪值有出現傷兵、或是開局就爆的現象,陳偉殷就是後備人選,球隊會繼續對殷仔保持希望。

棒球營運部總裁希爾指出:「我們會繼續給他時間,給他獲得成功的武器,他是個成功的大聯盟投手,我們明白他可以幫助球隊贏球,而我們的工作就是協助他回到正軌。」

馬林魚棒球營運部總裁希爾(左)以及CEO基特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