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全國大專軟式棒球賽 開南二連霸獲獎金20萬元

2019/04/14 18:42

第一名開南大學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由兄弟飯店所主辦的第二屆全國大專軟式棒球聯賽,今天在台體大棒球場順利落幕,冠軍戰開南大學以5:4氣走成功大學軟棒隊,開南奪冠並收下獎金20萬元,成大軟棒屈居亞軍,獎金10萬元;季軍戰稻江學院15:0大勝台大工科拿到第三名。

第一屆全國大專軟棒賽,冠軍戰交手組合就是開南對成大軟棒,當時開南以11:2大勝奪冠,今天兩隊再度於冠軍戰碰頭,比分差雖拉近,但最終仍由開南奪冠完成二連霸。

今天冠軍戰成大軟棒敲出7支安打,另獲7次保送,從對方王牌投手朱祐均手中拿下4分,可惜投手群壓不住陣腳,加上守備頻發生致命失誤,最終就以1分差飲恨。

朱祐均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朱祐均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成大軟棒先發投手郭儒廷只投0.1局,送出3次四壞保送,另投出1次觸身球,失2分吞敗投,朱祐均完投9局失4分僅1責失拿到勝投。

全國大專軟式棒球聯賽,開放大專院校以「校」、「系、所」、「社團」等單位組隊,參賽選手資格有所限制,包括登錄107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、曾具職棒或棒壘球公開組第一級的球員、曾參加高中棒球聯賽硬式木棒組前24強和鋁棒組前16強的球員,上述皆不能報名參加全國大專軟式棒球聯賽。

第一屆全國大專軟式棒球聯賽總計68校、114隊報名參賽,第二屆則有70校、124隊參加。

第二名成大軟棒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第三名稻江學院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第四名台大工科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開南大學奪冠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