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不是講甘話!「蔗總」賽前預言成真

2019/04/14 14:57

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「你們等著看,郭阜林今天會有好表現!」統一獅「蔗總」黃甘霖今天賽前突然對媒體記者冒出這句話;結果一開賽,擔任獅隊先發2棒的郭阜林,一棒轟出左外野兩分砲,助獅隊先馳得點。

請全隊吃豬腳,郭阜林林家的豬腳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本周回到台南主場後,獅隊先以8:11不敵兄弟,昨則以9:6贏球、中止兄弟7連勝。或許是因為獅隊中止3連敗,蔗總賽前顯得心情很好,他則說,開心也是過一天,不開心也是一天,當然要開心過啊。

其實蔗總也常用這句話鼓勵球員,昨天還請全隊吃豬腳,他就透露,「昨天請大家吃阜林家的豬腳,所以他今天一定會努力打好,不然他會覺得對總教練過意不去。」

雖然話語中仍帶著「甘式幽默」,但其實蔗總是抓住球員心理,他認為郭阜林的勝負心很強烈,表現不好回去後一定會加備練習。像郭阜林前天對兄弟4打數無安打,昨代打1打數又無建樹,蔗總就認為他今天一定會有好表現。

這是郭阜林本季第2轟,也是生涯第40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