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恰恰幫紅龜感人拭淚 其實有搞笑內幕(影音)

2019/04/14 13:57

恰恰與紅龜談起往日情誼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中信兄弟內野手陳江和昨天在台南球場最後一次先發,賽後受訪時感性落淚,好友彭政閔經過時還幫他拭淚,留下感人畫面;但感人背後卻有搞笑內幕,彭政閔今還原真相:「其實我只是要鬧他,沒想到他真的哭了!」

陳江和昨賽後進行簡單的「台南引退」儀式,他接受親友團獻花,賽後受訪提及南英商工恩師陳献榮的照顧時,也忍不住落淚。彭政閔經過時幫好友拭淚,也在球團鏡頭捕捉下留下經典照片。

今天賽前提及這個感人鏡頭,恰恰卻說:「其實我不知道紅龜哭了,他一直跟我講他不會哭,所以我只是要鬧他,沒想到他真的哭了。」陳江和練習完過來時,也收起昨晚的激動情緒,立刻跟恰恰一搭一唱起來,還「放話」:「沒關係啦,大家走著瞧,929(恰恰引退賽)一定會哭得更慘!」

說起兩人情誼,恰恰身為最後一位要引退的二代象成員,和陳江和、王勝偉這些三代象都培養出革命情感。「像是2010年拿下總冠軍,其實在2008、2009年也有一些很好的回憶,一起打進總冠軍賽,也一起為了沒奪冠而遺憾,我想這些過程,有經歷過的人都會有感動。」

恰恰幫紅龜拭淚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恰恰幫紅龜拭淚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