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不捨C羅轉會義甲 梅西:如果他還在會是很棒的事

2019/03/30 22:21

梅西(左)、C羅(右)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談到足球,阿根廷國家足球隊隊長梅西(Lionel Messi)與葡萄牙前鋒C羅(Cristiano Ronaldo)肯定是當今世上最著名的2大現役球星,而兩人之間誰高誰低也是球迷爭論的話題。

原本2人都在西班牙甲級聯賽的球場上較勁,但去年C羅離開西甲轉會義大利甲級聯賽。梅西在接受阿根廷電台採訪時透露出對C羅的懷念,「雖然每次看到他拿獎杯都會感到困擾,但是,如果他還在西甲,這會是一件很棒的事。」

根據《半島電視台》報導,梅西受訪時坦言,自己很懷念C羅還在西甲聯賽的時光,與C羅對陣的時候非常精彩。

談到2018年在俄羅斯舉行的世界杯,阿根廷在16強就遭淘汰的難堪表現,梅西認為原因出在過早交付重任給年輕的球員。「我認為,在阿根廷隊裡,世代交替過快的完成了,而這些本來應該以更為漸進的方式進行。年輕球員需要更多的時間和信心。」

梅西呼籲外界對於今年阿根廷在美洲杯的表現不要抱持太大的期望,他坦言,「讓我們面對現實吧,我們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,讓阿根廷隊再次回歸世界足壇的強隊之列。年輕的球員們很少與國家隊一起參賽,我們應該保持耐心。我完全相信,阿根廷將再次成為一支強大的球隊。」並表示,自己將盡可能延長運動生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