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詹家姊妹超級搶十險勝 合拍首晉邁阿密女雙4強

2019/03/27 02:28

詹詠然(左起)與詹皓晴首度聯手打進邁阿密網賽女雙4強。(詹詠然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男、女共站的美國邁阿密網賽,詹詠然/詹皓晴歷經「超級搶十」纏鬥,終挾6:3、4:6、10:8險勝兩大單打手組合的瑞士班西琪( Belinda Bencic )/俄國卡薩金娜(Daria Kasatkina),詹家姊妹3連勝挺進女雙4強,也締造在此合拍的最佳戰績。 

先前印地安泉4強止步的大小詹,「美國陽光雙賽」第2站仍排第8種子,雖然大詹日前重感冒咳嗽不停,初登場抱病與小詹驚險逆轉勝羅馬尼亞組合之後,次輪又強壓「俄荷聯軍」,如今面對「瑞俄人馬」再度上演「互破大戰」, 雙詹第8局第3度突破,首盤率先到手。

次盤大小詹於第5局率先破發,卻錯失4:2領先,反遭對手接連在8、10局雙破,意外倒丟4局被扳平。所幸戰線拉進決勝搶10,雙詹及時回神滅火,4:1開局一路領先,即使9:5聽牌時浪費3個賽末點,最終關門鎖定準決賽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