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王躍霖好投得到支援 猿隊延長賽逆轉勝兄弟

2019/03/27 00:00

王躍霖好投得到隊友火力支援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今晚回到主場,和衛冕軍Lamigo桃猿隊交手,中信兄弟「大師兄」林智勝連兩場開轟,但猿隊7至9局各得1分,9局突破守護神李振昌投球,搶下追平分,雙方鏖戰到12局,才靠林泓育陽春砲分勝負,終場猿隊4:3逆轉勝。

王躍霖揮別前場挨林智勝全壘打低潮,今10局起後援3局送出6次三振,且其中兩次送給林智勝。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認為,王躍霖不同於以往時常先投壞球導致球數落後的毛病,此役好球率高。

王躍霖說,他這次登板告訴自己,不要想著上一場投不好:「這次是平手時上去,只想著能投幾球算幾球,盡可能攻擊好球帶。」

擊出關鍵一擊的林泓育則說,當下只想上壘:「想法單純一點,當時我是第一個打者,我們球隊又是先攻,想辦法上壘讓攻勢能夠延續下去,是我當下最想做的,當然全壘打結果是好的。」

林泓育敲出致勝陽春砲,領猿隊以4:3逆轉勝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