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申皓瑋開轟、林晨樺好投 富邦二軍奪下開門紅

2019/03/26 22:47

富邦二軍申皓瑋在3局上擊出陽春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富邦悍將二軍與統一獅二軍今在澄清湖球場交手,悍將靠著申皓瑋第3局轟出陽春彈,加上高孝儀、張建銘與石翔宇繳出雙安表現,終場富邦悍將二軍以4:3擊退統一獅二軍,拿下首勝。

富邦前4局靠著連續安打與申皓瑋的陽春彈將比分擴大至4:0領先。4局下半,獅隊吹起反攻號角,林勝傑適時安打、陳重廷完成高飛犧牲打,獅隊追回一分。隨後6局下半,張耿豪登板後,被林勝傑再敲出一發2分砲,獅隊追到1分差。

不過接力登板的羅華韋、羅國華與羅嘉仁各投1局無失分,成功幫助悍將搶下二軍開幕戰首勝。林晨樺此役主投5局失1分並送出2K,拿下勝投,而獅隊先發王玉譜狀態不佳,主投4局被敲9支安打,失4分,另有7次三振,吞下本季首敗。

統一二軍林勝傑在6局下擊出2分砲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富邦二軍先發投手林晨樺拿勝投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二軍先發投手王玉譜吞敗投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高志綱從球員轉任統一二軍總教練後,今天首度率隊參賽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