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業餘明星對抗賽 朱祥麟開轟大學隊2連勝

2019/03/26 20:18

大學隊取得二連勝。(大會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9業餘明星對抗賽昨點燃戰火,首戰以6:2擊敗社會明星隊的大學明星隊,第二戰派出南華大學黃東淯先發,迎戰社會隊興富發陳韋霖,此役大學隊延續首戰氣勢,狂敲14安,其中朱祥麟更在八局下轟出兩分砲,助大學隊終以8:2收下二連勝。

黃東淯先發好投壓制社會隊打線。(大會提供)

大學隊接連奪下兩場勝利,總教練陳進財表示,隊上有許多大砲型選手,打擊力量跟爆發力都很不錯,他也特別點名這兩天開轟的張祐銘、朱祥麟,認為他們打擊都有抓到時機,適時發揮,陳總教練說:「祐銘揮棒很豪邁,祥麟身材上就有先天優勢,當然打擊就更容易發揮。」

「沒有講好啦,就是剛好跟到了,投手的變化球比較高,就剛好抓到了,比較幸運一點!」此役開轟的朱祥麟笑說,和開南隊友張祐銘連兩天都扛出全壘打只是巧合,不過因為剛打完大專聯賽、原住民運動會,也更能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,他說:「在原民盃試著讓自己放鬆心情去打,學長們也有告訴我一些技巧,希望就照著調整的方式,放鬆面對每一場比賽,把握每一次上場機會。」

朱祥麟兩分砲幫助大學隊拉開差距。(大會提供)

總教練李盈南則表示,這幾場社會隊子弟兵可能因為剛過完年,還沒有足夠時間調整,他說:「一個禮拜前集訓,目前還沒達到準備好的狀態,就是盡量幫他們調整。」另外,李總教練也稱讚對手大學隊表現,認為他們剛打完大專聯賽,每個人的狀態都在高峰,「投手方面,不論是控球還是速度,都表現得很好。」

李冠儒適時安打幫助大學隊先馳得點。(大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