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薩烏爾將加盟曼城? 身價上看8千萬歐元

2019/03/21 15:13

西班牙的中場大將薩烏爾,效力馬競一軍5年,並替馬競在西甲出賽150場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德里競技的當家中場薩烏爾(Saul Ñíguez),目前傳出賽季末將離隊,並接近與藍月亮曼城簽下合約,曼城欲為這位西班牙中場球星,向馬競支付高達8000萬歐元的轉會費用。

曼城在阿賈克斯的21歲荷蘭中場─德容(Frenkie de Jong)爭奪戰中輸給巴薩後,將目標轉至24歲的薩烏爾,目前在這位馬競中場的競爭之中取得領先位置,而曼城主帥瓜迪奧拉(Pep Guardiola)現正尋找巴西老將費南迪尼奧(Fernandinho)在曼城中場位置的接班人,而薩烏爾現階段看起來是藍月亮的最佳解答。

薩烏爾對馬競的中場來說至關重要,盤帶技術高超的薩烏爾可以向前插上做進攻,也能組織球隊攻勢,並作為攻守轉換的樞紐,自馬競前隊長加比(Gabriel Fernández簡稱Gabi)離隊後更是扮演隊內中場位置最吃重的角色,今年賽季馬競能排在西甲第2的位置,薩烏爾肯定功不可沒。

「我完全不意外曼城會對薩烏爾有興趣,畢竟頂尖球隊總是在尋找最好的球員。」馬競兼西班牙國家隊隊友莫拉塔(Álvaro Morata)說:「他在他踢的位置(中場)已經是最好的球員之一了,況且他還年輕,我們都很希望留隊,但那些最頂尖的豪門球隊總是希望將他攬入陣中。」並且莫拉塔還特別提到,格里茲曼(Antoine Griezmann)雖與巴薩一直傳出轉會消息,但他認為這位法國明星前鋒將會留隊。

撒烏爾在馬競及西班牙國家隊的隊友莫拉塔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馬競的當家前鋒格里茲曼,去年幫助法國在世界盃封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