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BL》寶島奇蹟!上季僅1勝 夢想家本季確定登龍頭

2019/03/21 12:36

夢想家後衛李學林(中)。(寶島夢想家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寶島夢想家上季例行賽僅摘下1勝,今年大翻身,昨天以99:88力克澳門戰狼,確定拿下東南亞聯盟本季例行賽龍頭寶座,從一勝到聯盟第一,寶島夢想家締造奇蹟,放眼世界其他籃球聯盟,這都是相當難得的紀錄。

這是夢想家例行賽第19勝,本週日將作客馬來西亞,挑戰第20勝以及十連勝。

夢想家本季起飛,每一步都是記錄,身在一切過程的吳松蔚談到這趟驚奇之旅表示:「從去年的名次到在成為第一名,是蠻不可思議的旅程,雖然去年成績不理想,但還是一樣把握每一次機會努力拼到現在,這感覺無法形容真的感到非常感動,希望季後賽大家一起努力拿下冠軍。」

想球迷們相當關心的季後賽賽事,3月底將在彰化體育館主場開打,首場主場賽事售票預計在3月25日開賣,屆時購票請上全家售便利商店售票系統。

吳松蔚投籃。(寶島夢想家提供)

客場也有許多夢想家球迷。(寶島夢想家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