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不滿恩比德出拐? 史馬特「反擊」遭驅逐出場

2019/03/21 11:33

綠衫軍後衛「聰明哥」史馬特遭驅逐出場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今天在主場迎戰塞爾提克,中鋒恩比德(Joel Embiid)和綠衫軍後衛「聰明哥」史馬特(Marcus Smart)在卡位時發生衝突,恩比德被對方雙手推倒,裁判當下把史馬特驅逐出場。

相關影片請見

此戰第三節剩下11分08秒,七六人進攻,恩比德和史馬特在卡位時,史馬特想試圖抄球,但恩比德疑似出手肘把對手弄倒,沒有犯規,史馬特當下不滿,直接上前用雙手推倒恩比德,雙方發生衝突。

兩隊的球員、教練、以及保全上前阻止,經過裁判審視後,賞給史馬特二級惡意犯規,直接趕出場;而恩比德則是領到技術犯規。

七六人最後以118:115贏球,恩比德全場砍進37分、抓下22顆籃板,他在賽後表示,「我一直聽到這些傢伙(塞爾提克)能比其他人防我守得更好,所以我要來展現自己是聯盟中最難阻檔的球員。」

七六人中鋒恩比德(中)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