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南投國際撐竿跳高賽 日、美好手分奪男女第一 美選手高人氣

2019/03/20 18:58

日本男選手Masaki跳過5公尺30,因失敗次數最少拿下男子組第一名。(記者陳鳳麗攝)

〔記者陳鳳麗/南投報導〕連辦26年的南投國際撐竿跳高比賽,重金邀請國際好手在國立草屯商工競技,我國選手今年表現不出色,僅女將沈怡如獲得第三名,東南亞的菲律賓則突飛猛進,男女選手皆獲第二名,而日本選手Masaki和美國選手Annie,分別以5公尺30和4公尺40拿下男女組第一名,其中Annie還達到大會給獎金成績,獲得台幣5000元,成為此次唯一拿獎金的選手。

美國女選手Annie跳過4公尺40獲女子第一名,且是唯一獲獎金的選手。(記者陳鳳麗攝)

美國選手最活潑熱情兩人跳過5公尺30後,場中跳躍碰撞,表示開心。(記者陳鳳麗攝)

第26屆南投國際暨海峽兩岸撐竿跳高比賽,芩天在台灣撐竿跳高推手學校國立商工比賽,有包括台灣、美國、日本、中國、韓國、菲律賓、新加坡、芬蘭、英國等國家的好手同場競技。

獲得第二的美國選手Austin是人氣王,草商學生爭相與他合照。(記者陳鳳麗攝)

女子組第一名Annie(左2)她也獲獎金5000元,由草商校長黃國軒頒發,第二名菲律賓選手Natalie(右1),第三名是韓國Lim Eun-ji(左1)和台灣沈怡如(不在現場)。(記者陳鳳麗攝)

今年台灣的選手狀況不是很好,男子組以老將的謝佳翰的5公尺最佳,而他已有數年未跳過5公尺,因此對他來說,這個成績仍頗具意義。女子組則以沈怡如、吳家如的3公尺70最好,其中沈怡如一次跳過,故與韓國女將Lim,Eun-ji並列第三名。

男子組日本Masaki(左2)獲第一,美國Austin(右2)菲律賓Ernest(右1)並列第二。(記者陳鳳麗攝)

男子組今年的好手很多,有不少最好成績都在5公尺50以上,但因比賽時間拖很長,多名好手跳過5公尺30挑戰5公尺40,但都顯得體力不夠皆未成功,最後以失敗次數來比高下。而美國兩名男選手活潑又熱情,其中的Austin會做出逗趣的動作和表情,草屯商工學生爭相與他合照,堪稱場中的人氣王。

今年大會為了鼓勵選手盡力挑戰最好的成績,男子與女子組訂定給獎金5公尺40及4公尺30的門檻高度,但僅美國女選手Annie還達到大會給獎金成績,獲得台幣5000元。

此次男子與女子組的前三名分別如下:

男子組─第一名Masaki(日本)、第二名Austin(美國)、Ernest(菲律賓)。

女子組─第一名Annie(美國)、第二名Natalie(菲律賓)、第三名Lim,Eun-ji(韓國)、沈怡如(台灣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