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自由車》環台賽南投站 台灣隊笑納冠軍藍衫

2019/03/20 17:12

國際自由車環台賽南投站,台灣隊選手馮俊凱(中),笑納亞洲第一冠軍藍衫。(記者劉濱銓攝)

〔記者劉濱銓/南投報導〕2019國際自由車環台賽南投站,今上午從南投縣政府出發,選手繞行大南投1.5圈共8大鄉鎮,下午不到2點就抵達終點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,其中台灣隊選手馮俊凱,在隊友協助下,笑納代表亞洲第一的冠軍藍衫,隊友南投子弟盧紹軒也與有榮焉。

國際自由車環台賽第4站,來到風光明媚的南投,下午領先集團抵達終點時,竟出現31人集體衝線的激烈戰況,最後判定美國毅百特KHS隊的詹姆斯封王,拿下單站冠軍,但前31名成績同為3小時58分21秒。

台灣選手馮俊凱在南投站取得冠軍藍衫,已是此次環台賽連續第3天穿上藍衫,馮說,他在終點前150公尺處被其他車隊撇到,後來又被2名日本選手「關門」,雖然最後以第10名作收,但幸好守住藍衫,最後一站在屏東,將會全力守住藍衫,避免對手攻擊,以免被翻盤。

身為南投子弟、同為台灣隊選手的盧紹軒說,南投站主要任務是協助隊友取得衝刺位置,他在賽事前、中段配速都不錯,位置也有守住,不過在後段的爬坡路段,因配速不佳,只能盡力協助隊友進攻,自己最後只以4小時11分3秒完賽,希望下一站在屏東能調整好狀態。

國際自由車環台賽南投站,南投子弟盧紹軒全力協助進攻,對於隊友取得冠軍藍衫與有榮焉。(記者劉濱銓攝)

國際自由車環台賽南投站,領先集團抵達終點時,竟出現卅一人集體衝線的激烈戰況。(記者劉濱銓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