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第12季冠軍戰MVP塞勒 身高嚴重縮水確定加盟金酒

2019/03/20 14:44

塞勒(右)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金酒在第16季SBL狀況越來越差,日前因洋將夏普有傷,決定改登錄曾拿過SBL總冠軍戰MVP的塞勒,最妙的是他今日經過身高測量後,高度竟嚴重縮水4公分,符合雙洋將標準405公分,預計今晚對富邦勇士就能上陣。

金酒下半季戰績1勝5敗,包括農曆年前最終戰輸球,一度吞5連敗,上週出戰無緣季後賽的台銀又敗,便以夏普有傷為由換人。本季洋將登錄大限雖在3月11日屆滿,但聯盟設立「李恩條款」,若洋將突然受傷,可找曾在SBL登錄過的洋將頂替,因此金酒隨即鎖定曾打過兩季SBL的塞勒。

塞勒第12季效力璞園,成為史上首位榮膺總冠軍賽MVP洋將;上季轉投富邦勇士卻在總冠軍賽受傷,無緣助隊搶下隊史首冠。他在SBL生涯場均16.3分、13.8籃板,二分球命中率高達71.2%,是不折不扣的禁區悍將。

本季SBL雙洋將規定高度為405公分,金酒另一克羅埃西亞的洋將佐藍197公分,而塞勒過去在台灣登錄高度211公分,今下午1點半至北市大天母校區檢查後,確定高度為207公分,剛好符合高度限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