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和蔡英文有約 鄉長終於在總統府吃到滷肉飯

2019/03/20 13:03

總統蔡英文20日在總統府接見2018年中華職棒總冠軍Lamigo桃猿隊,現場特地準備滷肉飯招待球員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蔡英文總統今天接見去年總冠軍Lamigo桃猿,值得一提的是,蔡英文提到,印象最深刻的是臉書上約她去吃滷肉飯的「鄉長」陳禹勳,今天也特別準備滷肉飯給桃猿全隊吃。

去年底陳禹勳在臉書貼文祝福「大王」王柏融旅日:「恭喜我的神隊友大王,今天要加盟火腿,這些年跟你同隊奮戰很開心,很多緊張的比賽中讓你火力Carry,要跟你說聲謝謝照顧,你ㄧ定會向日本職棒證明台灣人不是吃素的,台灣滷肉飯不比日本壽司差!」

結果,這則貼文下面竟吸引總統蔡英文留言:「一起為大王加油!一起守護滷肉飯!」並附上一張「防疫大作戰!守護滷肉飯!」的照片。陳禹勳回應:「總統好!下一次去總統府約您一起吃滷肉飯~~。另外請問您這家滷肉飯在哪裡?+1看起來很美味~~~」。

「鄉長」陳禹勳之前在臉書上約總統蔡英文去吃滷肉飯。(圖片取自陳禹勳FB)

今天蔡英文特別點名:「印象最深刻是臉書上約我去吃滷肉飯,守護台灣豬的鄉長陳禹勳,鄉長今天有準備滷肉飯,吃之前先照相,記得要上傳喔!」語畢,哄堂大笑。

陳禹勳真的在總統府吃到滷肉飯,他說:「有許願有差,很好吃,只是冷掉了。」對於總統要他上傳吃滷肉飯,他說:「這一次進來沒帶手機,晚一點會上傳。」

隨後陳禹勳也在臉書上傳吃滷肉飯的照片,寫道:「謝謝蔡英文 Tsai Ing-wen總統,熱情招待好大一碗好吃滷肉飯,很榮幸跟我的隊友們站在一起,接受這個榮耀,團隊野球每個人都是第一順位,沒有誰大誰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