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大坂直美遭前教練「討錢」 要求付生涯總獎金20%

2019/03/20 10:27

大坂直美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新科球后大坂直美接連奪得美網、澳網冠軍,人氣如日中天,至今的生涯總獎金為1083萬9756美元,還和不少知名品牌簽下代言約。但人紅是非多,一名大坂直美學生時期的教練基恩(Christophe Jean)卻提告,要大坂直美分給他生涯總獎金20%。

美國媒體《TMZ》報導,大坂直美在13歲時,她的父親法蘭索瓦(Leonard Francois)曾雇用基恩當教練,由於當時法蘭索瓦未能付教練所要求的薪水,雙方達成一項協議,基恩能「永久性」獲得大坂直美生涯總獎金的20%。

基恩聲稱,他有這份合約的副本,法蘭索瓦同意這約是「無限期的」。他已經在美國佛羅里達法院提起訴訟。

但大坂直美的律師Alex Spiro駁斥,這是一個荒謬的訴訟,指大坂直美爆紅後,會導致出現一些虛假的要求,「這合約太愚蠢,大坂直美從未看過、也沒有簽過的合約。這意味著在14歲時就要放棄自己的一部分,荒謬至極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