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梅西又開掛「戴帽」 巴薩大勝穩坐西甲龍頭(影音)

2019/03/18 09:2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甲聯賽第28輪賽事,龍頭巴塞隆納作客挑戰排名第8的皇家貝提斯,巴薩隊長梅西(Lionel Messi)維持本賽季的火熱狀態,本場攻進3球完成「帽子戲法」,他的好兄弟蘇亞雷斯(Luis Suárez)本場也挹注1球1助攻,在雙箭頭的帶領下,幫助巴薩以4:1客場大勝皇家貝提斯,巴薩目前西甲積分66分,領先第2的馬德里競技10分。

完成帽子戲法的梅西幫助巴薩以4:1取勝。(歐新社)

比賽第18分鐘,巴薩球員於禁區外被犯規,取得一顆位置極佳的自由球機會,由隊長梅西操刀,皮球越過人牆在空中畫出一道完美的弧度後直衝球門死角破網,巴薩先馳得點1:0。在上半場傷停補時,烏拉圭神鋒蘇亞雷斯一記腳後跟助攻給梅西勁射破網,巴薩將2:0的比數帶進下半場。

下半場第63分鐘,蘇亞雷斯一個人從中圈附近帶球,連過4人後一路殺進敵營攻門得手,巴薩再次改寫比分至3:0。比賽第82分鐘,貝提斯靠著羅輪(Loren Morón)的進球才破蛋,但2分鐘後梅西又再一次攻破貝提斯的大門,單場獨進3球,最終比數4:1,巴薩帶走勝利全取3分積分。

梅西替巴薩出賽674場,追平上賽季末才離開巴薩的中場伊涅斯塔(Andrés Iniesta)的記錄,並緊追在傳奇中場大師哈維(Xavier Hernández)的767場之後,這場勝利是梅西在西甲取得的第477場勝利,超越哈維的476場成為西甲史上拿下最多勝利的球員。

梅西目前這賽季在西甲已攻進29球外加傳出12次助攻,進球和助攻數皆暫居西甲第1。

巴薩目前在西甲排名第1,積分來到66分,第2的馬競56分,第3的皇馬54分,貝提斯39分排名第8。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,現效力貝提斯的巴爾特拉(Marc Bartra)和特略(Cristian Tello)兩人皆是前巴薩的球員。

蘇亞雷斯本場貢獻1球1助攻,並有一次連過4人後的進球表現。(路透社)

巴薩主帥巴爾偉德目前率領巴薩在西甲暫居龍頭,西班牙國王盃也殺進決賽,歐冠盃則是進入8強,今年也是相當有機會再次完成單季3冠王的佳績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