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派克斯頓4.1局無安打 哈波傷癒歸隊苦吞2K

2019/03/18 08:19

派克斯頓今天4.1局無安打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隊今天在熱身賽對陣費城人隊,洋基隊新同學派克斯頓(James Paxton)投出精彩的4.1局無安打比賽,賽後總教練也大讚他的精采表現。費城人隊哈波(Bryce Harper)今天傷癒歸隊,選到1次保送苦吞2K,春訓首安尚未開張。

派克斯頓今天先發4.1局無安打,送出4次三振2次保送,失掉1分自責分。洋基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賽後採訪時談到子弟兵的表現說:「他只要進入最佳狀態,就是聯盟頂尖的投手,他就像他過去那樣的好,我們有種感覺,那就是他的生涯年尚未到來,而他現在的表現已經讓人相當印象深刻。」

賽後派克斯頓也認為,今天他所有的球種感覺都相當良好:「球出手的感覺相當好,我投得位置也很棒,我在幾個打席當中把球數投得有點深,我需要再有效率一點,這樣才能把局數投長,但我們會針對這件事再去訓練,總體來說桑契斯(Gary Sanchez)在本壘板後方的工作做得相當好。」

這場比賽洋基隊共有三人開轟,仍在爭取開季先發的一壘手柏德(Greg Bird),托瑞斯(Gleyber Torres)以及杜洛威斯基(Troy Tulowitzki)。

傷癒歸隊的哈波今天雖然沒有安打還吞下2次三振,但他已經能夠正常揮棒,賽後他說:「我的感覺很好,這很令人驚訝,我不敢相信我在昨天回來時腳上已經沒有任何腫脹以及瘀青,很高興我今天的感覺更好了。」

哈波重返球場。(圖片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