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書豪先發出賽僅拿3分 暴龍末節無力不敵活塞

2019/03/18 07:48

林書豪今先發出賽,卻沒有太多出手機會,最後僅拿下3分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暴龍今日在客場出戰活塞,上半場還落後7分,第三節回神展開追分秀並取得領先,但活塞末節找回手感、重新接管戰局,R.傑克森(Reggie Jackson)最後關鍵兩罰守住勝利,暴龍最終以107:110不敵活塞,至於林書豪今雖先發上場,但狀況低迷,也沒有太多出手機會,僅拿下3分、2籃板及2助攻。

暴龍上半場打得綁手綁腳,被葛瑞芬(Blake Griffin)領軍的活塞卻內外開花,但易籃後,暴龍徹底變身,在第三節就轟進37分,一哥雷納德(Meyers Leonard)火力全開,一舉將場上情勢逆轉,進入第四節前反而取得6分領先。

不過,暴龍決勝節後繼無力,末節開打就讓活塞打出一波8:0的攻勢,直接將比數超前,林書豪在外線命中,好不容易讓自己此役的分數開張,暴龍雖然一度將比數緊咬,不過最後卻多次犯規,讓對手頻頻站上罰球線得分,最終就以107:110吞下敗仗。

林書豪前次先發上陣,結果8投皆墨僅拿1分,此仗全場出賽近17分鐘卻僅有4次出手機會,分數也直到最末節才靠著三分球命中開張,最後繳出3分、2籃板及3助攻。

活塞前鋒葛里芬奪下全隊最高25分、8籃板,中鋒卓蒙德(Andre Drummond)繳出15分、17籃板的「雙十」表現,後衛R.傑克森也砍下20分。

而雷納德則繳出全場最高33分,外帶10籃板、2助攻,傷癒歸隊的范維利特(Fred Van Vleet)從板凳出發,則拿下全隊次高的17分。

已經確定能晉級季後賽的暴龍今天吞敗後,目前例行賽戰績49勝21敗,東區聯盟排名第2。活塞36勝33敗,暫居東區第6。

林書豪防守R.傑克森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