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海外賽》運動家勝火腿 大王對決大聯盟投手再等等

2019/03/17 22:30

運動家海外熱身賽首戰擊敗火腿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運動家與水手將在20日於東京巨蛋進行海外開幕戰,今明兩天與日職球隊進行熱身賽2連戰,運動家今晚與日本火腿交手,查普曼(Matt Chapman繳出3支3猛打賞,K.維斯(Khris Davis普洛法(Jurickson Profar單場雙安,各打回2分打點,運動家終場以5:1擊退火腿。「台灣大王」王柏融此役在休息室觀戰,沒有上場。

火腿今天推出有原航平先發,首局就被開路先鋒葛洛斯曼(Robbie Grossman敲出三壘安打,隨後連投2次保送形成滿壘,K.戴維斯的三壘滾地球送回1分。

有原航平吞敗。(美聯社)

運動家第3局攻勢再起,靠著連續5支安打一舉灌進3分。火腿在7局下終於攻下分數,淺間大基在得點圈有人適時擊出安打,助隊破蛋,不過運動家啟用投手車輪戰,8名投手接力封鎖,終場以5:1贏球。

有原航平此役主投4局挨7安失4分,另外投出4次保送和2次三振,承擔敗戰。

王柏融今天海外熱身賽沒有上場,昨天對戰羅德2支0,因傷休養9天後再度出賽,王柏融受訪時曾表示:「休息一段時間,手感多少有點跑掉,還是跟平常一樣,藉比賽找感覺,還有6、7場熱身賽,不會太擔心。」

K.戴維斯。(美聯社)

查普曼。(美聯社)

王柏融(資料照,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