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第二座「桃猿主場」!桃捷A19站化身棒球場

2019/03/15 17:12

桃猿啦啦隊LamiGirls示範在休息區內打卡拍照。(記者許倬勛攝)

[記者許倬勛/桃園報導]中華職棒邁入30週年,下週末開幕賽將開打,為力挺「桃猿主場」,桃園捷運公司將比鄰球場的機捷A19桃園體育園區站打造成棒球場,將牛棚練習區、球員休息區、看台區搬進車站內,穿堂地版更鋪滿人工草皮,擬真感十足,今天正式啟用,讓球迷搭桃捷看球,還可在站內拍照打卡,體驗當球星的快感!

A19站內鋪上人工草皮、擺置壘包,完美還原桃猿主場。(記者許倬勛攝)

民眾可在「球員置物櫃」借用球衣、球帽、手套等打卡拍照。(記者許倬勛攝)

站內座位區牆上有計分板彩繪。(記者許倬勛攝)

「一支安打!一支安打!」A19棒球主題車站擬真,宛如一座遊樂場,市長鄭文燦下午出席啟用典禮玩心大起、化身球員,一會兒戴上手套在牛棚區練投,一會兒站上打擊區揮棒,繞行「球場」內的壘包,完成打席後,他卸下裝備後回到休息區加油吶喊,不時回頭望牆上的手動計分板,模擬看隊友比賽情境,逗樂眾人,鄭文燦笑說:「我扮選手看起來也很專業!」

桃園市長鄭文燦練習揮棒。(記者許倬勛攝)

鄭文燦說,A19站與球場僅一線之隔,機捷通車2年來已成球迷看球的交通工具首選,桃猿隊只要有比賽,據統計約有600人會搭機捷前來,在冠軍戰及季後賽期間,單場比賽搭乘人數逾2千人。

鄭文燦說,為體貼球迷,市府自前年起與機捷合作,推出「捷乘應猿」方案,只要觀看桃猿隊主場球賽,搭機捷到A19站皆回程免費,方便又快速,也能提升桃捷運量,打造雙贏。

中職23日將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開幕戰,由去年總冠軍賽組合Lamigo桃猿隊與統一獅隊交手,桃捷公司表示,民眾只要23、24日在A19車站(付費區內)拍照打卡上傳個人臉書,並tag桃園捷運A19棒球車站,就可獲得限量棒球鑰匙圈一個。

民眾只要於23日、24日在機捷A19站內打卡拍照,即可獲主播徐展元手中的棒球鑰匙圈。(記者許倬勛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