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蔡承儒談職業化 未來考慮認養新莊體育館

2019/03/15 16:31

富邦育樂總經理蔡承儒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富邦勇士今進行媒體餐敘,針對即將邁入職業化,富邦育樂總經理蔡承儒表示,未來必須落實主客場制,且考慮認養新莊體育館,和新莊棒球場一同打造體育園區。

今年台灣籃球即將邁入職業化,本季也實施每日一場比賽的主場日,蔡承儒表示,若未來能夠落實主場制度,建立完整的商業模式,會讓各球團更有心經營,在票房、商品收入上做努力,不能和現在差不多,未來也會考慮認養新莊體育館。

富邦育樂總經理蔡承儒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上週蔡承儒前往彰化體育館觀賞寶島夢想家賽事,他認為,整體方向是正確的,「我覺得他們在媒體行銷、社群方面做得很好。」他也提到,寶島夢想家營造出看球是件很潮的事情,場館內的氛圍經營得很好,球迷也更願意進場。

富邦勇士本季主場日將於3月20、29、31在板橋體育館登場,屆時將以「Together作夥」為主軸,針對學生、家庭及所有球迷推出熱鬧的場內場外活動,更大手筆贈送 NIKE NBA 球星款球鞋、球衣等好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