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郭泓志加盟兄弟? 開季前合約無法談成

2019/03/15 15:21

郭泓志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左投「不死鳥」郭泓志本季是否仍有機會在中職獻技,是職棒30年開季前一大觀戰焦點,中信兄弟持續與郭泓志其所屬經紀公司展逸接觸洽談,但目前未有新進展,兄弟領隊劉志威說,「不太可能在球季開打前談完。」

去年球季結束富邦悍將並未將郭泓志列入60人名單,等同自由契約球員,其他3隊可接觸網羅,兄弟已表達延攬意願,至於是球員合約、教練合約、還是「球員+教練」合約、甚至「球員兼教練」合約,劉志威強調,尊重郭泓志意願。

郭泓志的經紀人張家銘表示,郭泓志現在人在美國,預計本周返台,這段期間持續自主訓練,至於談約細節和進度,目前不便透露,有好消息會盡快向大家宣布。

去年球季郭泓志效力富邦悍將,出賽37場,戰績4勝2敗11次中繼成功、防禦率3.71、每局被上壘率1.32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