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印地安泉大爆冷 球王喬科維奇、球后大坂直美都遭淘汰

2019/03/13 11:50

印地安泉網賽,球王喬科維奇爆冷止步32強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ATP1000等級印地安泉網賽今天爆出大冷門,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今天遭非種子選手、德國35歲老將科爾施瑞柏(Philipp Kohlschreiber)直落二,止步32強;而球后大坂直美則是在16強賽中敗給瑞士好手班西琪(Belinda Bencic),兩位世界第一如今都遭到淘汰。

喬科維奇先前和科爾施瑞柏交手9次,取得8勝1敗的優勢,但喬帥今天竟以兩個4:6,不敵世界排名第39的科爾施瑞柏,無緣16強。喬科維奇全場5次破發只有1次破發成功。

德國35歲老將科爾施瑞柏闖進16強。(法新社)

科爾施瑞柏下場將面對法國「跳跳虎」蒙菲爾斯(Gael Monfils),雙方生涯15次交手,科爾施瑞柏以2勝13敗居於下風。

衛冕冠軍、當今球后大坂直美今天止步女單16強。(美聯社)

去年在印地安泉奪冠的大坂直美,今天在第四輪16強賽以3:6、1:6不敵大會第23種子班西琪,提前出局、衛冕失敗

大坂直美今年1月在澳網奪冠後,和德國籍教練貝金(Sascha Bajin)中止合作,2月的杜拜女網賽就一輪遊打包回府。

瑞士好手班西琪晉級女單八強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