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棒球再次出局 台灣隊沒進東奧恐再等8年

2019/02/22 09:09

台灣隊拚世界12強賽,搶奧運資格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棒壘球雖然睽違12年重返東京奧運,不過下一屆恐怕看不到,!2024年法國巴黎奧運籌委會近日已經向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(IOC)提案,將街舞、攀岩、衝浪、滑板4項競技納入奧運項目,棒壘球並未列在其中,錯過明年的話後,只能期待2028年洛杉磯奧運。

受國人熱愛的棒球運動,自2008年北京奧運後,連續兩屆都未能入選,直到東京奧運後,睽違12年後以自選建議項目的方式重返奧運舞台,但是在歐洲棒球並不盛行,2024年巴黎奧運未被列入推薦項目,也宣告棒壘球再次出局。

台灣隊力拚明年東奧門票,一定要在今年11月的世界12強賽中,名次高於南韓和澳洲,搶下亞太區的奧運參賽權,或是在6搶1的奧運最終資格賽中脫穎而出。

棒球首度出現在奧運是1904年,台灣則在1984年首次參賽,1992年棒球第一次成為奧運正式項目,台灣隊拿下史上最佳的銀牌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