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紙飛機也能參加世界大賽 一張A4完成夢想

2019/02/21 15:27

紙飛機也能成為台灣之光。(官方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三年一度的Red Bull Paper Wings世界紙飛機大賽開放線上報名,只要準備一張白紙、帶著無限創意的腦袋和一顆熱情的心,就有機會實現夢想,站上國際舞台。

摺出你的專屬紙飛機,爭取挺進台灣決賽成為台灣冠軍代表,就能前往Red Bull於奧地利薩爾斯堡的Hangar–7(7號停機棚),參加Red Bull Paper Wings 世界紙飛機大賽全球總決賽,與來自超過60個國家頂尖飛行員競爭,成為飛行最遠、最高的空中霸主。

沒有燃料、沒有引擎,單純用一張A4紙摺出偉大飛行航道,就能實現成為全球頂尖紙飛機飛行員的夢想。今年將舉辦第五屆Red Bull Paper Wings世界紙飛機大賽,全球頂尖紙飛機飛行員挖掘創意,摩拳擦掌準備迎接這場全球最酷的賽事。

Red Bull Paper Wings世界紙飛機大賽中共有3項挑戰,較勁飛得遠、飛得久和花式競賽,各項目將各取出一名優勝冠軍,除了充沛的創意和想像力之外,也需要過人的摺紙技巧,以及對飛行規則的基本理解力。

台灣資格賽即日起已開放線上報名,將自3月陸續於各學校校區展開,並將於4/13日舉辦台灣決賽;而今年花式競賽僅開放線上參與,於4/6日前發揮創意錄製60秒影片,並上傳到instagram,@redbull 及 #redbullpaperwings,以及需定位打卡所在地。得票數最高的前三分之一參賽作品將直接晉級,並由評審團選出最終的冠軍。

上屆台灣決賽由就讀實踐大學的黃華軒以最長距離射程37.16公尺,代表挺進飛遠項目總決賽。飛久賽則由暨南大學的李界旻以停留空中7.26秒登上王者寶座,花式飛行則由元智大學的李掌櫃以驚奇魔術結合紙飛機,自評審手上拿到最高總分奪冠,並一同代表台灣前進奧地利參加全球總決賽,與各國優秀的飛行高手一決高下。

新手飛行員可以透過下載Red Bull Paper Wings App,來學習如何摺出各種不同類型的紙飛機,並透過App中的擴增實境(AR)的功能,來幫助測量自己摺出的專屬紙飛機,飛行距離及時間,App同樣有活動相關資訊可供參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