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6位悍將更換背號 張正偉穿回熟悉6號

2019/02/20 17:23

今年有6位悍將換上新背號、新球衣,迎接新賽季。(圖取自富邦悍將粉絲頁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富邦悍將今年有6位選手更換背號,分別是羅嘉仁、張正偉、林威廷、石翔宇、曾慈恩、陳韋奇,將穿上新的球衣,帶著新氣象迎接全新賽季。

羅嘉仁換上尾數1的31號球衣背號,期許自己在面對每一場比賽都能有「第一」的表現,並展現「第一」的精神與態度,更要全力幫助球隊達成戰績「第一」的目標,羅嘉仁將穿上31號新戰袍,帶著三個「第一」的信念全力拚戰。

外野手張正偉去年加入悍將陣容,因當時林威廷已著用6號球衣,他逗趣地說要拿最新的iPhone 8,所以選用8號,今年林威廷穿回64號球衣,希望找回自己在富邦成軍第1年的好表現。同時,「花花」張正偉則穿上從首年進職棒就選用的6號。

富邦悍將內野手石翔宇今年穿上背號7號的新球衣,讓人聯想到「Lucky 7」,石翔宇也希望透過新背號為自己帶來幸運。

去年季中選秀加入的捕手曾慈恩,今年換上41號球衣背號,希望帶著賢拜蕭一傑的份一起努力,同時也調整守備位置,回到自己最熟悉的外野防區。

同為外野手的陳韋奇則換上83號重新出發,陳韋奇表示:「隊上從未有人選用83號,期許自己能夠成為獨一無二的球員,為悍將83號寫下全新的故事。」

富邦悍將目前進入春訓的第二階段,自今(20)日起將與韓職六支隊伍相繼進行交流賽,全隊將透過比賽將團隊陣行調整到最佳狀態,備戰2019年新球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