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陳金鋒盼大王開心圓夢 「皮繃緊一點」

2019/02/20 17:22

陳金鋒談王柏融,要他「皮繃緊一點」。(記者郭羿婕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「大王」王柏融加入日職日本火腿隊後,在熱身賽表現搶眼,和他交情不錯的老大哥陳金鋒看在眼裡,稱是「好的開始」,但也要他「皮繃緊一點」。

從美國亞利桑那移訓到日本沖繩春訓,王柏融展現不凡的適應力,很快就融入新球隊,在火腿自辦熱身賽也打得亮眼,旅日生涯有了不錯的起步。

現任富邦悍將副領隊的陳金鋒是旅外大前輩,也是大王很信賴、很欣賞的學長,他說,相信王柏融選擇這條路,已經知道不是那麼輕鬆,「我們都關注他一定要變成怎樣,其實不用去想他的表現如何,我覺得他是要去完成他的夢想,祝福他努力去做,結果不必看太重。」

陳金鋒希望王柏融能夠很開心去挑戰自己的夢想,「對他來講,這是最大的助力,大家給他加油就好。」大王赴日前也曾和陳金鋒聊聊,鋒哥說:「沒給他什麼建議,去挑戰就要皮繃緊一點,自己要努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