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不捨老友恰恰退休 陳金鋒:我怕他會哭

2019/02/20 17:00

陳金鋒今天欣賞中職30週年特展,和自己的球衣合影,也吸引看展球迷搶拍。(記者郭羿婕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看板球星「恰恰」彭政閔打完今年將引退,從小一起長大的老友陳金鋒感觸深;恰好彭政閔引退賽訂於9月29日在洲際球場進行,對手就是陳金鋒所屬的富邦悍將,屆時陳金鋒是否出席?鋒哥笑說:「如果他需要我出場,我當然就出場,看他自己決定,我是怕他會哭而已,我是還好啦!」

陳金鋒現任悍將副領隊,他表示,與恰恰從小學就認識,現在都40歲了,看他即將退休當然不捨,「但這是必經的,每個人都要去面對,我想他也想很久了啦,才會做這決定,我覺得他也完成該完成的了。」

陳金鋒推崇彭政閔對職棒的貢獻,他說,在中職歷史上,恰恰就是個很棒的選手,協助中職走過許多歷程,很努力撐起中職,給中職一定的力量,也給球迷安定感,且是後輩學習的對象,「謝謝他,也辛苦他了。」

彭政閔、陳金鋒都是中職與國家隊的代表人物,兩人感情深厚,當年陳金鋒婚禮也是找恰恰當伴郎,鋒哥笑稱:「請很久才請得到,那時候比較大牌,拜託3次。」隨後又笑說:「沒有啦,開玩笑的啦,那時候請他,他很快就答應了。」

陳金鋒受邀擔任2019富邦盃台灣12強少棒大賽的宣傳大使,今天帶領參賽的北市福林等少棒球員,一起欣賞中職30年特展,裡頭也展示他的紀念物品,但他快速看過自己的展區,倒是認為恰恰東西太少,「我覺得他可以再多一點點,整排給他都可以,我就不用啦,所剩東西也沒多少,本身沒蒐集這些。」

陳金鋒今天下午欣賞中職30年特展。(記者郭羿婕攝)

中職30年特展展出彭政閔獎座及實戰球衣等物品。(記者郭羿婕攝)

中職30年特展的陳金鋒展區。(記者郭羿婕攝)

陳金鋒今天下午帶少棒球員欣賞中職30年特展。(記者郭羿婕攝)

陳金鋒今天下午帶少棒球員欣賞中職30年特展。(記者郭羿婕攝)

陳金鋒今天下午帶少棒球員欣賞中職30週年特展。(記者郭羿婕攝)

陳金鋒今天下午帶少棒球員欣賞中職30週年特展。(記者郭羿婕攝)

陳金鋒今天欣賞中職30週年特展,在自己的看板上簽名。(記者郭羿婕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