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92億簽馬查多是「盤子」?他神譬喻讓網友笑翻

2019/02/20 16:40

教士隊以10年3億簽下馬查多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教士隊今天確定以10年3億美金(約台幣92億)的合約,綁住自由市場最大咖馬查多(Manny Machado),由教士迷創立的粉絲專頁《沛可公園19號》就撰文分享教士隊為何選擇簽下馬查多,以及教士隊的未來藍圖。

文中指出,馬查多來到教士隊的定位會是三壘手,因為教士隊雖然有著全聯盟最多百大新秀的農場系統,但是三壘潛力卻少得可憐,而馬查多的到來,不僅能填上這個缺陷,同時他的火力也能讓教士隊在未來有競爭力後,能夠擺上相對平凡的外野手。

《沛可公園19號》澄清,教士隊簽下這紙大約並非是「盤仔」(凱子),而是因為教士隊不是要拼現在。由於教士隊目前的投手新秀差不多要到2020、2021年以後才會收成,而且並不是簽了馬查多就一定能馬上進季後賽,作者指出:「和我高一開始補習但高二下才真正開始唸書是一樣的道理。

另外《沛可公園19號》也回應網友的問題。網友質疑,明年的自由市場上可能會有兩個大咖三壘手:艾倫納多(Nolan Arenado)和倫登(Anthony Rendon),為何要現在簽馬查多?《沛可公園19號》相當幽默地說:「永遠不要覺得自己追得到還沒分手的女生,除非他們遠距離。」隨後解釋,這兩人的球團都很想與他們續約,因此他們最終可能不會進入自由市場,馬查多並沒有比他們差,所以簽下馬查多是沒有問題的。

《沛可公園19號》分析全文如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