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雙獅交流》西武5局打完得1分 吳念庭打的!

2019/02/20 13:41

統一獅先發投手江辰晏。(特派記者黃志源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日本高知報導〕「雙獅交流賽」前4局打完,統一獅先發投手江辰晏都未讓西武獅有得分機會。不過西武獅5局下終於破蛋,而這1分,還是擔任9棒的台灣打者吳念庭打回來的!

獅隊派出23歲左投江辰晏先發,1局下順利用內野飛球和滾地球解決1、2棒打者,雖被3棒外崎修汰敲出安打,但隨後被他「逮到」、回身牽制出局。江辰晏投完4局只被敲2支安打無失分,表現可圈可點。

統一獅鄭鎧文敲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。(特派記者黃志源攝)

除了江辰晏表現優異,獅隊打線也靠鄭鎧文適時安打及蘇智傑開轟,在4局結束時,以2:0領先。

統一獅蘇智傑敲陽春砲。(特派記者黃志源攝)

到了5局下,獅隊換上第二任投手劉軒荅,也讓西武有了攻勢,他在1出局後被敲出安打,再因牽制失誤讓跑者上二壘。兩出局後,劉軒荅面對吳念庭,讓他敲出右外野安打,也讓西武獅終於破蛋。

5局打完,兩隊分數都是「台灣人」打回來的,也形成交流賽的另類話題。

西武獅吳念庭第二打席擊出1分一壘安打。(特派記者黃志源攝)

西武獅先發投手高橋光成。(特派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