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 左打不怕左投! 大王今戰樂天連5場敲安(影音)

2019/02/20 14:25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中央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今天與樂天金鷲進行熱身賽,「台灣大王」王柏融今天力扛第三棒左外野手,3打數敲出1安打,連續5場熱身賽全都敲出安打,火腿終場就以8:3大勝樂天。

王柏融首局對決樂天先發左投弓削隼人,在1出局、2好2壞時敲出中外野平飛安打,形成一二壘有人,第5棒横尾俊建隨後敲出適時安打,火腿先馳得點。開路先鋒西川遙輝趁勝追擊,在2局上敲出3分砲,火腿以4:0領先,王柏融第二打席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。

火腿3局上再度有攻勢,谷內亮太在滿壘時敲出中外野安打,打回2分打點,連續3局都有得分,將領先擴大到6:0。火腿先發投手齋藤佑樹表現亮眼,主投3局未被敲安無失分,另有3次三振和1次保送,其中面對剛加盟樂天的強打淺村榮斗,首打席僅用3球就三振對手。

王柏融4局上第三打席在一壘有人時,敲出右外野飛球出局,攻守交換時被換下場,樂天在4局下2人出局後,淺村榮斗敲安帶動攻勢,洋砲惠勒(Zelous Wheeler)回敬3分砲,追到3分差,不過火腿5局上攻勢再起,大田泰示敲帶有2分打點的右外野深遠二壘安打,幫助火腿以8:3領先,他今天4打數繳出3安猛打賞,另有2分打點。

效力樂天的台灣投手宋家豪今天沒有登場,火腿終場以8:3贏球,王柏融今天3打數1安打,合計5場熱身賽11打數敲出6安,打擊率為5成45。

上稿時間:11:54

更新時間:14:25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