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南山「最強菜鳥」陳力生飆生涯新高分 率隊大勝東山

2019/02/19 19:46

南山陳力生切入籃下吸引包夾後傳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尋求HBL男子組連6年4強門票的南山高中,昨日在107學年度8強首戰於最後3.4秒遭青年高中逆轉,今捲土重來靠著菜鳥主控陳力生進帳HBL生涯新高20分,以及「小坦克」邱詠富進帳16分、13籃板,以73:53大勝東山高中,取得8強首勝。

南山主帥許時清坦言,首戰輸球確實讓球隊陷入低氣壓,但他看到球員打拉鋸戰的能力,相信子弟兵能及時回神。在許時清的鼓勵下,南山這回一舉大勝東山,不僅報了12強複賽落敗之仇,且爭取4強門票並未陷入頹勢。

至於東山昨不敵松山,今日又敗給南山,想連2年晉級4強勢必得在所剩5場皆勝才有機會。東山林信寬斬獲16分、11籃板,魏莨哲進帳10分,其餘無人得分上雙,尤其是引以為傲的「雙衛」劉承彥雖送出7助攻,卻只得到8分,陳緯僅取9分。

陳力生跳投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東山林信寬籃下取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東山劉承彥聲東擊西妙傳隊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南山李沛澄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南山林心翔霸氣拉下籃板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南山邱詠富在東山王家昌頭頂搶下籃板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南山張兆辰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南山蔡紘揚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南山陳冠中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東山魏莨哲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