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美媒爆王維中拒絕日韓招手 為夢加盟運動家

2019/02/19 18:31

王維中參加運動家隊春訓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王維中重返美職,與運動家隊簽下小聯盟合約,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,《舊金山紀事報》記者Susan Slusser今天撰文提到王維中今年在春訓的心路歷程,更爆料王維中有獲得其他日韓球團的合約,但為了回到大聯盟的夢想而選擇運動家。

王維中分別在2014、17年於釀酒人登上大聯盟,但22場出賽沒有勝敗紀錄,只留下防禦率11.09。如今能夠重回美職體系的關鍵是運動家球團特助夏普(Steve Sharpe),他去年曾在韓國看過王維中投球,他說:「在王身上現在看得見一種與過往不同的渴望,他曾經被擊倒過,現在又回來了,我們認為他現在在對的位置上。」

報導內文指出,王維中去年在韓職繳出7勝10敗、4.26防禦率,有獲得韓職球團希望他回去的邀約,也有來自日本的合約,兩者的待遇都比運動家的小聯盟合約優渥,但王維中最終選擇重返美職。

運動家在王維中高中畢業時就有意願網羅他,然而他當時選擇念大學,但始終沒忘記這支當初第一支對他感興趣的球隊。

作為隊上唯一說中文的球員,王維中表示:「有時候會感到孤單,有人能夠聊天當然很好,但我是應該嘗試多說些英語。」

不過隊友相當友善,運動家陣中後援投手布萊文斯(Jerry Blevins)過去曾經代表美國隊來台灣比賽,只要看到王維中就會跟他說「NI HAO(你好)」。此外王維中幾天前些微拉傷,幾名投手都上前關心他,讓他相當感動。

要在春訓競爭大聯盟名額,王維中說:「我簽約時球隊只有一名左投在大聯盟名單,後來增加一些人,競爭變多了,但如果我投得好,同樣有機會。」

夏普則表示:「我們當年是第一支對他提出合約的球團,現在又給了他第二次機會,他可以做到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