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名捕波沙達改戴馬林魚帽 基特很期待

2019/02/19 14:51

馬林魚執行長基特(右)聘請老隊友波沙達(左),擔任特別顧問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執行長基特(Derek Jeter)聘請老隊友、洋基傳奇名捕波沙達(Jorge Posada),擔任特別顧問,洋基「四核心」有兩大成員在馬林魚聚首。波沙達目前主要會在小聯盟執教。

生涯五度入選明星賽、擁有4枚冠軍戒的波沙達,最令台灣球迷所知就是曾和台灣投手王建民搭配。波沙達在洋基待了17年,2011年球季結束後退休,就居住在邁阿密。

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,身為邁阿密的居民,他和基特是親密好友。波沙達擔任馬林魚的特別顧問後,將會從球員會議到現場指導等各方面,提出的各方面見解和專業知識。基特表示,波沙達會帶來許多價值,「他將為我們球員發展體系增加更多價值。」

「我不會說,這是洋基隊的感覺。」波沙達表示,「我會說這球隊往正確的方向前進。」波沙達大部分時間會待在小聯盟,協助年輕球員成長。

波沙達自2010年以來就一直住在邁阿密,他表示是時候以某種身分重返球場,「我確實想回到比賽。」他說,「我想幫忙,我希望成為這球隊的一員,期待做我想做的事情。」

波沙達(左)擔任馬林魚擔任特別顧問。(美聯社)

波沙達(中)擔任馬林魚擔任特別顧問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