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LG雙子三球員海外涉賭 球團遭罰500萬韓圓

2019/02/19 12:37

車雨燦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南韓職棒LG雙子球團日前遠赴澳洲春訓,包含車雨燦、吳智煥、任燦圭、等三名球員因涉賭,可能面臨禁賽處分,LG球團昨天先被韓職KBO聯盟遭罰500萬韓圓(約新台幣14萬)。

根據《韓聯社》,南韓法律規定國人不可到海外賭博,但只有被視為「習慣性」賭博的人才會受到刑責。

車雨燦、吳智煥、任燦圭這三名球員日前跑去澳洲雪梨一家賭場賭博,不但被拍到,照片還在網路上流傳。LG雙子球團解釋,球員們只是為了短暫的娛樂才賭博,並駁斥有下注千萬韓圓的謠言。

KBO昨對涉賭的三人發出「嚴重警告」,並認為LG雙子球團疏於監督,處500萬韓圓的罰款。KBO表示,儘管這些球員不會因為這次的行為遭受刑責,但他們仍被認為破壞了棒球的誠信。

此外,明星游擊手吳智煥去年靠亞運奪金,獲得免兵役資格,如今在海外涉賭,引發南韓網友強烈不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