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教士總管衝了! 親赴邁阿密追求馬查多

2019/02/15 07:59

教士近日積極追求馬查多。(取自MLB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頂級自由球員馬查多(Manny Machado)新東家未定,教士成為近日檯面上最積極的追求者,美媒報導球團已遞出合約提案,總管也親赴邁阿密與馬查多洽談。

《SNY》記者Andy Martino昨指出,沉寂多時的教士向馬查多提出合約提案,動作非常積極,但馬查多還不確定自己是否想與上季墊底、重建中的球隊簽約,而部分經紀團隊成員,也督促馬查多與較喜愛的洋基隊簽短約,另外費城人和白襪也還在搶人行列。

《聖地牙哥聯合論壇報》記者Kevin Acee今報導,教士總管裴勒(A.J. Preller)上週曾親自前往邁阿密,與馬查多以及他的妻子會面。

Kevin Acee表示,馬查多是教士隊最想簽下的三壘手,但目前馬查多尚未決定要何哪隊簽約,距離選定新東家還有一段距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