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2020東奧棒球資格賽 亞太分組賽台中開打

2019/02/14 21:58

台中洲際棒球場。(台中市政府提供)

〔記者黃鐘山/台中報導〕世界棒壘球總會(WBSC)宣佈世界12強預賽分組,B組分組賽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,台灣隊將迎戰日本、波多黎各和委內瑞拉。台中市政府運動局今表示,很榮幸洲際棒球場再度獲得國際棒壇肯定,會全力以赴辦好比賽。

2020東京奧運棒球項目參賽權,除地主日本自動獲得1席,美洲、歐洲加非洲各1席,今年世界12強賽則決定另2張參賽門票,分別是美洲區、亞太區名次最高的隊伍。最後1席則為2020年3月舉行的6搶1最終資格賽。

運動局表示,12強分組賽包括:A組:美國、多明尼加、荷蘭和墨西哥,於墨西哥比賽;B組:中華隊、日本、波多黎各和委內瑞拉,在台中洲際棒球場比賽;C組:南韓、古巴、加拿大和澳洲,比賽地點南韓首爾。

運動局說明,洲際棒球場是國內首座採用美式風格打造的球場,觀眾席視野廣闊,分上下2層,內外野能容納2萬名觀眾,硬體設備相當專業,交通、維安等各項需求及賽事經驗也都很成熟,目前委由中信集團管理維護。

運動局表示,台中市曾獲國際棒球總會頒給「世界棒球之都」美譽,很榮幸今年再獲選為世界12強賽B組分組賽事場地,將全力以赴做好各項準備,讓各隊選手安心比賽,也希望更多球迷國人踴躍進場看球,發揮主場優勢,進場為台灣隊加油,順利奪下東奧運棒球賽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