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小刺客」回歸 約基奇大三元加絕殺奪勝(影音)

2019/02/14 20:23

約基奇(左)拿下大三元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塊今天在自家主場面對到國王,陣中明星後衛「小刺客」I.湯瑪斯(Isaiah Thomas)因為右臀髖關節動手術,休養將近1年的時間,終於在本戰回歸,替補出發拿下8分的成績,而金塊靠著中鋒約基奇(Nikola Jokic)的絕殺,最終逆轉國王奪下勝利。

I.湯瑪斯傷癒歸隊(美聯社)

希爾德(右)攻下全場最高的25分(法新社)

本場比賽金塊打得跌跌撞撞,首節國王希爾德(Buddy Hield)帶領全隊進攻氣勢,全隊首節轟下41分,國王就帶著11分領先進到下半場,不過易籃後國王失去準心,I.湯瑪斯更是在第三節擔任起金塊的追分關鍵,單節拿下八分,更是在第三節末段投進超前分。

決勝節雙方你來我往,希爾德、福克斯(De'Aaron Fox)、約基奇以及畢斯利(Malik Beasley)都在得分上作出貢獻,讀秒階段希爾德先是投進了追平的兩分球,不過約基奇在時間剩下6秒接獲傳球,在籃下補籃得分,最終也讓金塊帶走勝利。

P.米爾塞普(法新社)

明星中鋒約基奇(Nikola Jokic)今天又締造大三元的成績,拿下20分、18籃板以及11次助攻。P.米爾塞普(Paul Millsap)也有25分、13籃板。傷癒歸隊的I.湯瑪斯則是拿下8分、2助攻。

國王方面,替補出發的波丹諾維奇(Bogdan Bogdanovic)表現不俗,拿下16分。希爾德則是拿下全場最高的25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