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不想重蹈王牌40號仲裁覆轍 洋基與年輕強投討論續約

2019/02/14 20:21

美媒指出洋基隊已經與塞維里諾談論過續約事宜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隊年輕王牌投手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),由於「Super 2」因此取得首年的仲裁資格,目前仲裁時間在即,洋基隊顯然不想與這位王牌走上仲裁庭,根據大聯盟記者海曼(Jon Heyman)透露,雙方已經談論過續約事宜,只可惜兩邊尚未達成共識。

日前塞維里諾開出525萬美元的薪水,不過洋基隊只打算給他440萬美元,洋基如果不能轉而接受這份合約,又沒辦法與塞維里諾提前續約,那走上仲裁庭就會是無可避免的結局。洋基隊在2008年時,曾與同為40號王牌、取得「Super 2」資格的王建民走上仲裁庭,當時王建民打輸仲裁,拿到400萬美元的薪水。

王建民也曾取得Super2資格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今天洋基隊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在受訪時,就已經欽點塞維里諾會是今年的開幕戰先發,這將會是他第二年成為洋基隊的開幕戰先發。去年塞維里諾出賽32場比賽,拿下19勝8敗,防禦率3.39,綜合貢獻值5.7的成績,連續兩年都能拿下5.7以上的WAR(Fangraphs版本),是相當驚人的王牌表現。

今天是洋基隊首日春訓。(今日美國)

相比洋基隊還在與塞維里諾斡旋,費城人隊今天就以4年4500萬美元,留下原本要打仲裁的王牌投手諾拉(Aaron Nola),去年25歲的諾拉投出17勝6敗,防禦率2.37的成績,並拿到國聯塞揚獎票選第三名。

費城人隊與王牌投手諾拉續約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