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恩比德、哈里斯合砍51分 尼克苦吞18連敗

2019/02/14 17:20

哈里斯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天七六人作客尼克主場,尼克在賽前已經吞下17連敗,位居聯盟爐主的位置,此戰對上東部強權七六人同樣不太好過,一路落後到結束,而七六人靠著新隊員T.哈里斯(Tobias Harris),以及恩比德(Joel Embiid)的優異表現,終場以126:111送給尼克18連敗。

恩比德(法新社)

一勝難求的尼克,今天在第一節就碰到難題,七六人先發五人開賽就發揮了優異的表現,單節就砍下37分,一路壓著尼克打,尼克雖然在第三節靠著替補群聯合追分,單節攻下36分,並只讓76人攻下29分,將分差追至個位數,不過決勝節恩比德穩住軍心,未讓尼克再追近分數,終場尼克就以15分差落敗。

七六人此戰看出在交易截止前的補強效果,T.哈里斯攻下25分還抓下6籃板,恩比德更是誇張的26分、14籃板,J.巴特勒(Jimmy Butler)雖然只攻下13分,不過在防守端抓下了7籃板,還貢獻了3次抄截。

特里爾(右)拿下全隊最高19分(法新社)

尼克方面,今天先發的表現慘淡,D.史密斯(Dennis Smith Jr.)拿下先發最高的13分,三名先發球員得分更是在個位數,替補出發的特里爾(Allonzo Trier)攻下全隊最高的19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