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皇龍心不悅?湖人本季確定不換帥

2019/02/14 15:17

詹姆斯((左)以及華頓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前役意外敗給東部後段班的老鷹之後,湖人目前勝率跌破五成、排名西部第10,要進入季後賽岌岌可危,但據《洛杉磯時報》報導,湖人高層確定會至少讓總教練華頓(Luke Walton)執教完本賽季,不過他們也下達指令,希望華頓可以讓球員們展現出更上進的態度、同時調度也可以更進步。

湖人過去11場只贏了3場,《洛杉磯時報》報導,湖人高層包括老闆珍妮(Jeanie Buss)、總裁魔術強森,還有總經理佩林卡(Rob Pelinka)一致支持華頓留任,不過也要求華頓在比賽中作出更良好的調度,此外,團隊本季的罰球命中率僅有68.7%,更是全聯盟最糟,這也是湖人高層相當頭痛的問題。

報導還說,在昨天輸給老鷹的比賽中,華頓與球員之間似乎有一些溝通不良的情形,而詹姆斯(LeBron James)雖然在比賽中得到了28分、11籃板、16助攻的大三元,但他看來並沒有用盡全力。

對此NBA記者Leigh Ellis則指稱,是因為湖人高層擔心,若現在換帥,大家都會覺得詹姆斯會是幕後推手、是A.戴維斯交易案未完成的代罪羔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