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不用吃醋了!面對面柯瑞圓夢 周董害羞變粉絲(影音)

2019/02/03 15:17

周杰倫和愛妻昆凌今現身勇士主場,賽後開心與柯瑞寒暄。(截取自影片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前在NBA明星賽球迷票選時,天王周杰倫的愛妻昆凌曾因在微博替心愛的勇士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拉票,還獲得柯瑞回應,引來老公周杰倫大吃飛醋,今天周董夫婦在勇士主場現身,觀看勇士湖人之役,賽後還開心跟柯瑞寒喧。

不過天王碰到柯瑞,也抵擋不了球星魅力,一臉害羞秒變粉絲,最後他也在IG上發文邀請柯瑞,希望對方能出席他在賭城舉辦的演唱會。

昆凌之前在個人微博幫球星柯瑞拉票,結果柯瑞不但看到,還在微博回應動態感謝昆凌:「謝謝妳的支持,希望過不久可以在勇士球場看到妳!」讓老公周杰倫羨慕到不行,特地截圖發在Instagram,用英文問老婆:「為何柯瑞是標記妳而不是標我?」

今天周董夫婦在甲骨文球場現身,賽後昆凌也總算圓夢見到自己的偶像柯瑞,而這次周董終於不用吃醋,當翻譯告知柯瑞並邀請他參加周董本週將在賭城開演唱會後,柯瑞也笑著回應,隨後周董上傳這段影片,並開心標住柯瑞並用英文寫下:「如果你要來演唱會,請讓我知道!我絕對會把我的麥克風給你的!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If u come to my Vegas concert, just let me know I will give u my mic @stephencurry30

Jay Chou 周杰倫(@jaychou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